颉鸢

注定为敌观影体

#预警,尚未取得授权

#cp伏哈、GGAD

#缘更,文笔渣

#时间线定在火焰杯伏地魔复活

#私设塞德里克没有拿到火焰杯,活了下来


      “哈利!哈利!”


       哈利被唤醒了,他看到灿烂的星空,赫敏和罗恩围在他身边。一群人慢慢靠过来,像是要压住他们,那是格兰芬多的同学们。


       哈利感到清醒,他松开金杯,抓住赫敏的手。哈利喊出声:“他回来了!伏地魔回来了!”罗恩苦笑着把哈利扶起来:“我们已经知道了,兄弟,你得看看周围。”


       哈利惊讶的发现自己回到了霍格沃茨的礼堂,礼堂四周各出现一块巨大的屏幕,看起来就像麻瓜的幕布一样。教师席分成了两列,一列是教授们和一些他不认识的人,一列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哈利睁大了眼睛:“梅林的芨芨草啊!伏地魔和食死徒!”他喃喃自语:“我是在做梦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显然并不是,”赫敏低声解释,“在你进入迷宫不久,所有人都突然被传送到了礼堂,教授们想尽办法也出不去。直到刚刚伏地魔和食死徒出现,所有人的魔力都被封住了,然后你就昏迷着出现在了这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正在这时,教师席传来波动,一个高瘦的老人和一群黑袍巫师出现在霍格沃茨。老人的白发略显散乱,异瞳里闪着莫名的光芒,他盯着邓布利多校长,近乎喟叹,“阿不思,许久未见。”邓布利多神色平静,直视着老人:“出乎意料,盖勒特。”


       赫敏惊恐的抓住哈利的手,“那是盖勒特格林德沃!一代黑魔王,那双异瞳是他的标志!他身边的一定是圣徒!”罗恩忍不住说:“哈利,我现在真的希望我们是在做梦。”周围的小巫师们渐渐骚乱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教师席上,气氛格外浓重,邓布利多站起来:“女士们和先生们!不用担心,我想这些屏幕把我们聚在一起是因为神秘的原因。无论面临什么情况,霍格沃茨的教授们都会保护你们。现在,请保持安静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四周的屏幕如水波般荡漾起来,缓缓停下,显现出一行字“我们需要调换下座位以迎接展示的未来”,很快消失。哈利和赫敏罗恩瞬间移动到邓布利多这一列,令人惊讶的是哈利坐在中间直面着对面的伏地魔,哈利的左边是西里斯莱姆斯和一些他不认识的巫师,哈利的右边是赫敏罗恩和霍格沃茨的教授们,斯内普和马尔福们坐在一起。对面一列增加了格林德沃身后的圣徒。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坐在两列上首,自成一行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们清楚,背叛黑魔王的人将会受到怎样的处罚,”伏地魔的声音轻而清晰,含着深深的愤怒,“西弗勒斯,和和卢修斯。”斯内普眼神空洞,卢修斯颤抖着不敢对视。邓布利多笑眯眯的说:“汤姆,未来不应该怪罪于现在。”伏地魔露出一个嫌恶的表情:“你尽心尽力的想阻拦我,看看吧!圣徒将归于我的麾下,未来黑魔王必将赢得胜利。”


       圣徒们脸色难看,“圣徒只追随强大的巫师。” 首席圣徒路易斯看向格林德沃,十三圣徒向着他们的主人俯首。


 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微微颔首,“我的朋友们,我了解你们。自1945年,圣徒解散。你们自此静默,而现在以至未来,你们重新聚集。唯一的原因,我死了,”邓布利多的身体极其轻微的颤了一下,格林德沃握住他的手,“而你们遇到了难以应付的困难甚至灾难。未来一定发生了什么同时影响英国和德国,甚至不止于此。”


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的话音刚落下,屏幕骤然亮起,巨大的“for future”出现在屏幕上,渐渐隐去。


     【牺牲】

     【凤凰社的成员们死于食死徒攻击】

       “勇敢的牺牲者们。”

     【小天狼星倒向帷幕】

       哈利苍白着脸抱住教父,仇恨的目光射向贝拉特里克斯。

     【雷古勒斯饮下药水,被阴尸拖入湖底】

       小天狼星如遭雷击,“雷古,我的弟弟”,纳西莎抽泣着靠在卢修斯肩上。

     【邓布利多从高塔坠下】

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握紧了邓布利多的手,众人不敢置信的看向邓布利多,眼中是浓烈的悲伤。

     【格林德沃拒绝吐露信息,亡于高塔】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反握住格林德沃的手,表情复杂。赫敏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 【成长】

     【哈利和西亚·勒梅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】

       哈利几乎是瞬间找到了这位先生,他正坐在莱姆斯旁边冲着他微笑。

     【赫敏拟出一份份详实可靠的方案】

       罗恩敬佩的看向赫敏,“这可真是太多页了,我敢说比你的论文还厚实呢。”赫敏翻了个白眼,“面对危险怎么谨慎都不为过。”

     【罗恩带人闯入马尔福庄园带走亚瑟·韦斯莱】

       双胞胎对视一眼:“我们的小罗恩”,“勇敢的小弟弟”,“他闯进了马尔福庄园”,“带走了我们的爸爸”。

     【德拉科马尔福寻求凤凰社的帮助】

       纳西莎将德拉科搂进怀里,卢修斯伸手环住他们。

     【哈利与伏地魔对峙,从食死徒的包围圈里逃脱】

       “太酷了!哈利。”西里斯兴奋的抱住教子,赞美的话源源不绝。邓布利多朝哈利眨眼,“哈利,我为你骄傲。”哈利忍不住红了脸,对面的伏地魔脸色不能更阴沉了。


     【公敌】

     【空无一物的天空里陡然闪过一道血红的光芒,它刺穿了其中一个女孩的腹部,在天空中张开两片十英尺长的暗红色蝠翼,血红的披风包裹着苍白的身体,狰狞的獠牙突出嘴唇。】

       “吸血鬼!”麦格教授面色苍白,眼睛里已是全然的愤怒。“这些黑暗生物,他们这是要干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戴安娜!”布斯巴顿的席位上传来哭泣声,哈利看见他们围在屏幕上的女生身边。

     【“他们血洗了布斯巴顿!”】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心中一沉,布斯巴顿席位上的哭泣声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  “毋庸置疑,吸血鬼没有预告的苏醒复生,未来难以抵御的灾难。”格林德沃慢条斯理的说。众人的脸色都不好看起来,为吸血鬼的残忍可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合作】

     【哈利和伏地魔签订霍格沃茨中立条例】

       “霍格沃茨是我们的家”。

     【凤凰社和食死徒合作攻下梵蒂冈】

       面对面的双方表情嫌恶。

   

     【情感】

     【废墟面前,“哈利,和我结婚吧。”Voldemort轻声说。“这场叛乱,恐怕会持续不短的时间。而没有什么,比联姻更加牢靠的关系了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“结婚?!”众人发出惊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!我不会同意的!”哈利站起身,涨红了脸。西里斯怒视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黑魔王不会有这样的念头,救世主连当情人都不合格。”伏地魔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 【在哈利渐渐吃惊的注视下,Voldemort无声地、优雅地单膝下跪:“我的男孩儿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       他轻声说。却毫不停顿地执起哈利的左手,轻轻地将戒指套在男孩儿的无名指上。Voldemort注视着男孩儿震惊的眼神,轻笑一声,轻轻地在男孩儿冻得冰凉的指尖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他如愿地听见了哈利艰难干涩的声音:“我愿意,但是——” 哈利顿了顿,低声说道,“别想我会原谅你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“梅林啊,这是婚礼。”赫敏和罗恩担忧的看着哈利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感到迷茫,他抬眼看向对面,“你的脸?!”伏地魔的脸竟然恢复了正常的样子,这下倒是和屏幕上如出一辙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绝对,绝对不会把哈利交给这种人!”西里斯跳起来被莱姆斯死死抱住。哈利拉住西里斯的手,被西里斯抱紧。

       “波特小子根本配不上主人!”贝拉特里克斯恶意的冲着西里斯喊,她的声音尖锐而嚣张,“杂种!”

       凤凰社同时站了起来,魔杖握在手里,食死徒不甘示弱。邓布利多双手向下,安抚的看向凤凰社:“你们知道的,我们没有魔力。不过我倒是不介意从这出去后打一架。”伏地魔讥笑一声,面带嘲讽,“坐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注视着伏地魔:“你让我意外,汤姆。我曾经说过在某些事情上你无知的可悲,现在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情况,我感到欣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真假的画面,绝无可能的事情,这么轻易的相信,就好像你的脑子出了问题。” 伏地魔的声音不辨喜怒。“不过我慷慨的原谅你,毕竟你将是个死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按下格林德沃的手,语气轻松:“我可不这么认为。”他眨了眨眼睛,怜悯的微笑:“我们笃信预言,事实上,作为一个老人家,我得说倔强的逃避并不是有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久久注视着哈利,那双湛蓝的眼睛里有着哈利看不懂的叹息。哈利不知所措的凝望着老人,邓布利多举起酒杯向哈利示意,他冲着哈利微笑,平和而自然。


       屏幕渐归黑暗,又骤然亮起。

      【以时间顺序展示未来,八个篇章】

      【第一篇 凤凰社的新领袖】

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关于授权,windvoice太太的晋江专栏停更在18年。我并没有找到太太的其余联系方式,如果有人知道请私信我,谢谢!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人知道windvoice太太的《注定为敌》不允许同人二次创作,请告知我,我会删文,谢谢!

       鉴于未取得授权,不需要打赏或者礼物之类。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9)

热度(1580)

  1.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